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有私设#

#前文请翻tag‘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小戴记的呀:

****年**月**日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全队都在为季后赛的事情做准备,都在按部就班的训练。其实我最近也有想一些东西。虽然我知道在大家都在准备季后赛的时候我分心去想这些一点也不好,但我还是忍不住会多想。

队长他回雷霆虽然他真的说了很多遍了他是因为很喜欢雷霆的氛围很喜欢我们。虽然队长回来了我也很高兴,但是如果队长回来的其中一点点影响因素会是因为我的话,我一点也不高兴。我们队长他真的很优秀。他的名字在联盟里一直会被提起。

不是因为长得多好看,也不是因为他是个多么好的队长,更不会是因为他是全明星选手。而只是因为他技术真的很棒。这是他个人的荣誉,与雷霆无关,与我无关。他可以带着他的荣誉到别的更加优秀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豪门战队去。就像他曾经离开雷霆去嘉世一样,这是他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都只会祝福的。队长去哪个战队都是可能能拿到一个冠军的存在,可如果他回雷霆,这个可能性真的好小啊。

如果队长的职业生涯里没有冠军的原因是因为我,我会良心不安的。

有的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可我真的没办法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这个赛季我们进入季后赛我真的很高兴,比单纯的我自己进入季后赛还要高兴一点。

希望明天会更好。




小戴记的呀:

就是上一篇的下一篇:

今天真的是发生了好多事情啊。我,我一个一个慢慢写。

第一个就是,唔,那个日记的事。就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队长坐在我对面。我难得主动提起这件让人绝望的事情。我一脸期待的问队长:“队长,我那本日记,你看到了多少?”我肯定是要问一下的啦,这决定了我到时候要在队长面前展现出多少我的emmmm的性格。呀,好害羞!然后队长说,翻了一下,大概从头翻到尾了。嗯???队长,你职业选手的手速是这么用的吗???你生灵灭的放大镜用在这里?嗯,当时突然不太想吃饭,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件事就是昨天那件事情了,我们一般晚上训练完回宿舍之前我会拉着队长一起出去吃个夜宵啥的。比如说,最近马路对面有一个小姐姐卖的自制双皮奶真的很好吃。还有往前再走一小会还有一家牛肉面来着,加微辣和少醋真的很好吃。天哪,我写的饿了。打住,回来!我们吃夜宵的时候队长就问我最近在想什么感觉我训练有点心不在焉的。我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如实说的。确实,如果影响到队长训练我就是个罪人了。但你们知道的,队长很心脏,他能猜出来。然后,他就生气了。这是他和我在一起之后第一次生气,我当时还有点无助,差点以为队长要和我分手。不过队长好像是在生自己的气。

他说:“不要多想。我去过嘉世,去过他们口中的豪门战队,我再一次选择回来只是因为我更适合这里。待在雷霆更能让我实现自己的价值。我的选择只有关我自己,我也会对我自己的选择负责。小戴,你恰好在雷霆只是更让我坚定了我自己本来的想法而已。”他还摸了一下我的头。

今天真的让我解开了最近的心结。队长,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呐。







下周期中考试了,祝我好运吧。

评论
热度(17)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