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有私设#

#前文请翻tag‘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IG牛逼,IG是冠军!!!四舍五入就是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

#这么晚才发文的原因是因为小说和IG的原因,不可以怪我!!!#



小戴记的呀:

就是上一篇的同一天:

接上一篇,我动笔前想了想要不要讲讲我早上那件事之后的感受,或者是要不要换一个日记本写日记,又或者我是不是应该再创一个微博小号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我就没有一个可以藏秘密的地方😒!我所有可以被发现的东西队长他,他都知道。我好像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被心脏了,怎么办?

然后讲讲今天出去游乐园吧。本来以为会有棉花糖,摩天轮,抱抱和亲亲😚的。实际上,真的都有。

今天的队长很苏,这是真的。唯一的遗憾就是今天的奶茶没有加多冰,只能喝去冰的。还有啊,今天吃棉花糖的时候队长一直拿在手上,超级乖巧,他喂我吃的呀。虽然会弄得我满嘴的糖,但是队长喂我的都很好吃!

后来遇到了几个粉丝,超开心他们都祝福我们能在一起久久哦。结果就因为这个耽误了点时间差点摩天轮就要买不到票了。

后来他和我说,因为大家都说在摩天轮最高处亲吻的情侣会在一起一辈子。我就有笑他,怎么能这么迷信?他说:“传说也要试试,万一它灵验呢?”

虽然我会吐槽真的很俗又老的梗了。但是我是真的希望这个传言百分之百是真的。因为啊,我和队长真的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呀。我们怎么可能会分手呢?

但还是要说一下,亲亲的时候真的好羞耻啊,我连换气都不知道!不许笑!我是初吻!




小戴记的呀:

上一篇的下一天呀:

哈哈哈,感觉公开了的感觉真好。都可以在各个地方秀恩爱了呢。比如,我今天和队长抢boss的时候遇到黄少和喻队的时候,他们就谴责队长谈个恋爱都没告诉他们一点都没有同期爱了。其实就只有黄少一个人吐槽而已。然后队长就说:“告诉你们干嘛?看我们秀恩爱吗?”

夜雨声烦-100000遭受暴击,已卒。

真的那个场面要是被周泽楷的粉丝看到肯定要以为看到自家老公了。毕竟沉默寡言黄少天。难得一见的名场面,真的。笑死我了。然后,我我难得的遇到了张副和云秀姐一起打副本被我在副本入口抓到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和云秀姐的小号一起下过副本。然后沐沐姐也告诉过我张副的小号是哪个。据说是因为之前在十区的时候张副开着小号去帮霸图抢boss。

嘘,这是个秘密,不可以讲的哦。

明天又是和队长一起吃饭一起训练准备季后赛的一天。真棒。

晚安啦!

评论
热度(14)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