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私设如山#

#前文在老地方哈#

#唔,我牙疼还来更文主要原因是我想写了#





心情低落的小戴:

****年**月**日

今天真的有一点点不开心和很多开心。

本来今天是要和队长约好一起去看邱非挑战赛的,结果老板打电话来说冯主席找队长有事。然后队长就出门给冯主席打了个电话,回来之后就告诉我他要去参加世邀赛了。

就是荣耀要有世界锦标赛了。然后队长作为四大心脏之一被邀请去参加世邀赛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不是,是因为队长极其强悍的物理实力和脑力实力在联盟众人之中脱颖而出。

其实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对吧,但说实话,身为队长的女朋友好不容易我们约好的约会还计划了好久好久的旅行都要因为这件事耽搁了。我以为我至少不会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会因为这件事而不开心。但是我真的会啊。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就像当初队长要去嘉世一样,哪怕我身为一名职业选手我理解队长对冠军的追求但我还是会很难过会很伤心的。

但这一些话我是不可以和队长说的。这可是一件普天同庆皆大欢喜的事情,我要是不开心,队长会扫兴的。而且...队长他看上去真的很开心。

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算了,还是让队长开开心心的去参加比赛吧,我这样的麻烦事情还是不要让队长知道好了。

晚安呐。







小戴记的呀:

第二天的一早上:

我其实想了一晚上。队长要开开心心的去参加比赛,而我们又不会因为这个比赛而异国而分手对吧?我们每天还是可以按时视频聊天,还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联系的嘛。这就是上天对我和队长感情的一次考验,我们肯定会很顺利的过过去的。

然后我身为一个贤妻良母现在就是要和队长一起回雷霆帮他收拾行李。队长订机票的时候我和他说我要和他一起回去的时候队长还有些诧异,大概是没想到我这么懂事善解人意吧。

他们后天就要出发去B市集训去了。还是很难过,所以趁着这几天要多亲亲队长要多抱抱队长然后要多黏黏他,他几个月不见我去苏黎世可不能让他一见到外国美女就忘了我了。我到时候要是没有比赛我就要坐飞机去看队长比赛。

嘿嘿,中国队必胜!

生灵灭可要拿个冠军回来,要是没拿冠军回来的话我就不让生灵灭进雷霆的大门了,然后再让队长在我怀里哭泣。

唔,我是攻。

哈哈哈,晚安呐。


评论
热度(19)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