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有私设#

#爱你们啊#

#前文请翻tag#

#以后的话缘更吧,因为我的成绩好像已经不能见人了但是我不会坑的!#


小戴记的呀:

****年**月**日

今天已经打完季后赛了,我们输掉了。其实在队里的时候我们都说是在庆祝但我一直觉得我们其实不应该输这么快的。感觉就像是在季后赛里走了一遭就回来了。特别不满意,真的。觉得能继续在季后赛里酣畅淋漓的玩一场,感觉应该会很棒。

季后赛结束了之后挑战赛大概就要开始了。我想把,邱非的比赛都看完。(就是不知道男朋友同不同意。)新嘉世今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定能回来,嘿嘿。真的过了好久都没办法和小邱在比赛场上遇见,感觉自己如联盟也挺久的了日子过得真的挺快的啦。

哦,不说都差点忘了,还有不久就是队长的生日了。不知道他会喜欢什么,哎呀,给男朋友挑礼物对我来说真的超级困难。去网上一问肯定是什么把自己绑好送给他之类的。还以为是霸道总裁小说还是泡沫韩剧。主要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肯定要矜持一点啦。我其实想过要不就把我这个日记本打包送给他好了,但是真的挺....羞耻的。

反正慢慢来,不急。还有啊,今年夏休我就不回家了,我和队长一起过。而且我也答应妈妈啦,今年过年就要带他回去见一下我爸爸妈妈。



小戴记的呀:

****年**月**日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队长他答应等我们看完季后赛之后就带我去现场看小邱的每一场比赛。队长都不会因为这个而吃醋诶。我还以为队长会像那些同人文里写的一样会吃小醋。我本来还在脑海里列举了一千种哄男朋友小技巧,结果都派不上用场。实在是太让人遗憾了。(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今年的比赛啊我觉得我压兴欣胜。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轮回没有我的小姐妹,兴欣有我的沐橙姐。而且确实我看方锐大神也是最近走出转型阵痛,展现给我们一个全新的....猥琐流气功师。虽然看上去有点怪怪的。而且兴欣那个唐柔妹子超可爱,没想到竟然是一个近战不用微笑就能弄死你的暴力战斗法师。啧啧啧,不愧是叶神亲手带出来的战法。好帅。还有啊,叶神散人的实力确实还没人能和他抗衡。要说未来的可能性的话,周泽楷吧。毕竟是颜值高的男孩子,还是要夸一下的。

快最后一场了,大家都要全力以赴加油啊。

评论
热度(19)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