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有私设#

#前文请翻tag‘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小戴记的:

****年**月**日

今天是常规赛最后一场啊,我们排在第七,厉害吧。然后学才和家兴他们几个说要去庆祝庆祝。庆祝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和队长在一起了还要搬一把椅子坐在我们俩中间啊??美名其曰说怕我们俩被粉丝拍到就不好了??真是让人费解?幸好后来队长发话又坐回我旁边啦。嘿嘿,队长超好的啦。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啊,队长他有帮我烤肉串还有帮我挡风倒水加果汁什么的呀。就是男朋友会干的事他都有帮我啦。不过我觉得啊,职业选手最惨的事情就是高兴的时候也不能喝酒。只是偶尔会感到有点遗憾而已啦,反正我长这么大都还没有喝醉过是什么感觉呢。不过这和荣耀啊,冠军比起来不算什么呀。

还有啊,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一点大概就是今天队长心情也好的不得了,他今天让我吃了一点点辣,就是那种辣的让人觉得很爽的那种辣。感觉今天队长的眼镜片后面总是亮着光,嘴角好像总是有笑,总感觉他要和我求婚了(bushi)。

但现在我都要睡觉了怎么还没来求婚?算了,用沐沐姐的名言来说,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晚安。以后要好好训练了。



小戴记得呀:

****年**月**日

哇哦,今天早上起床看手机的时候我微博都要炸掉了啦。队长他昨天晚上在微博公开了诶。我本来微博关掉了未关注人消息的。后来没想到啊,像是我的关注里面所有人像是叶神啊,沐沐姐啊,云秀姐他们都在微博发祝福了。感觉昨晚的队长真的超赞啊,不是求婚是公开啊。怎么办,我觉得这个惊喜我超级喜欢。所以我现在可不可以越过我面前的这块墙壁去拥抱我的队长?超爱他。我要怎么回复他。

我要是只是评论一个爱心会不会显得有点敷衍可是发文字的话到底应该发什么啊。天神,赐我一个表情包吧。

等等,这大早上的有人在敲门诶。

握草握草,我趴在床上在写日记啊。然后队长就敲门问我起床没啊。然后我的日记本就摊开放在床上,旁边还有笔。我下床去给队长开门,然后他看我一副乱糟糟的样子就进来了嘛。反正我目前也没有什么睡觉喜欢穿的特别emmmm的衣服的习惯。所以队长进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一边问我今天去不去游乐园一边朝我房间里走去。本来并没有什么问题。然后我刚下床,想去上个厕所。

我就上个厕所回来就看见队长抱着这本戴妍琦的日记本俗称戴妍琦单相思恋爱过程本看的津津有味。微笑:)。

我该怎么办?啊,好丢人。

啊不行,我要发泄一下,





最后,肖时钦公开的微博被女主角回复了俩字:“心脏!”

评论(3)
热度(19)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