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私设有#

#前几周期中考试啊运动会啊家长会啊就很忙,所以....你们懂吧#

#然后就是前文去tag里找啊#



小戴记的呀:

****年**月**日

这几周啊联盟还是在一直比赛啊。其实有几个特别特别帅气的瞬间。黄少天和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周上微博的时候看到都有树x黄少天这个邪教cp了。笑死我了。这一届粉丝都很优秀,我很喜欢。然后就是魏前辈,兴欣和蓝雨的那一场。我说不出什么感觉,任何一个选手,无论是像叶神那样又或是像大部分职业选手一样也许整个职业生涯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为,但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啊。方锐大大封神那一场,真的真的好厉害啊。我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人说这样不好很伤手。可能还会因此短上几年的职业寿命。但如果换作是我做了这种事。我觉得这会是我职业生涯最让我骄傲的时刻。

下一周就是总决赛啦。我和队长买门票的时候都可紧张了。生怕一不留神自己老早就看好的情侣专座(自封的)就给别人抢走了!那个座位可是队长这个大心脏根据数据严谨的分析出来最好的观看位置,不可以被别人抢了。然后还有我们还提前看好了一家看上去其他选手不会选择的酒店(我觉得他们不会选)。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问题,我是要订双人间还是我和队长一人一间???这个问题很严肃的,毕竟我是一个女孩子嘛,直接问的话会显得我不是很矜持。我还是要形象的!!

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的了。要不....我问问他,隐晦点就没关系吧。







一个惊悚万分的小戴记的日记:

就是今天啊:

我想了好几个方案。

①我打算发个微信给方学才问他队长怕不怕一个人睡酒店?如果他说怕的话我就英勇赴役和队长住在一个房间里。后来我想了想,方学才是队长的好基友,怎么可能会帮着我嘛,他肯定转身就给队长打电话!这样子之后队长就会心脏的一脸笑意的笑着看我。或者是gejsbgebejejrveusb。嗯,你们自行领会吧。

②打算在和队长一起吃饭聊天逛街打荣耀刷微博玩手机的间隙插空问他睡酒店喜欢一个人一个房间还是更喜欢和方学才睡在一个房间?但是这个方案还是被我自己pass掉了,笑话,队长这么优秀(划掉)心脏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猜不出来我在问什么?放别人问我我都猜的出来好吗?

③和队长讲我一个人住我怕。实际上这并不可能呢,因为雷霆只有一个女队员就是我平常出去都是自己一个人住酒店的呢。

④没有四啦。

直接和队长讲说没人单人间了。总决赛订不到只剩标准间了。我不管。

我就是想和队长睡在一个房间里,然后毕竟这算是约会诶。当然要有氛围啦。不然和我们每次出去打比赛有什么区别对吧。

晚安啊。

评论(3)
热度(24)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