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我”

我亲手拔掉自己身上所有的刺,

把自己变成一个大众喜爱的模样,

我背着所有嘲笑和辱骂走过两年。


我成了最懦弱的模样,

低调,自卑,认输。

我向命运低了头,毫不犹豫。


又花了两年时间让我自信,底气十足,

变成大家会接受的样子,还娇纵的养着自己那一些小脾气。


有时候我会很没有安全感的想全世界都讨厌我,

有时候我又觉得那是一种馈赠,

我摇摆不定,告诉自己,其实一切都好。


它说:“其实,你们并不需要那个让你们产生被爱着的错觉的群体,因为这个世界上或许喜欢你们的人不多,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人,是真诚而毫无保留地爱着你们。”——《犯罪心理》


当它开始在我心里叫嚣时,我努力去相信这句话。

我想,一切都会好的。我会有人喜欢的。


所以啊,我总是渴望不断努力进步。

善良,懂礼貌,明辨是非...

我渴望一切优雅而美好的东西。


我希望有一天这些美丽的词语能被冠名在我身上。


“求真,向善,憧憬美好,同人类与生俱来的动物性抗争到底,这,就是人性。”——《犯罪心理》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世界其实对你挺不好的,

那请想办法让世界对你好一点。


一切也许并不公平,

但是,我只是不断的在盼望着,

我每天能开心点。


不再一通打往外界的电话就让我泣不成声,仿佛能触摸到通往天堂的路,离开那个对我来说是地狱的地方,

不再让别人为了我而担心,

想成为一个强大的人,能保护曾经为我擦眼泪,把我死死抱在怀里的人。


我想变得更好。


评论(5)
热度(7)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