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喻文州x瑶瑶】一封情书

#ooc致歉#

#私设#

#没有很中心的主题,但很真诚#

#因为我不能在你生日那天准点发,就想着喻文州要是给你写情书的话,应该会要提前写吧#

# @正罗衣 提前好几天祝你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破坏了你的仪式感抱歉#


夫人:

        你好。

        侥幸有机会看到你的微博和LOFTER,知道你一直脑补我叫你夫人。虽然这个称呼并不是我最喜欢的,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有一天能叫你老婆。希望一定会有那一天。

        转眼间夫人你已经十八岁了。我现在忙完一切在宿舍的小书桌上吹着风扇呼呼的想着要给你写些什么话,要怎样才能在你十八岁的整点将这封信完完整整的送到夫人手上,同宿舍的黄少天已经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就在这样静谧美好的环境里想着写给你的情话。

        蓝雨战队现在一切都很好。食堂里有我爱吃的白斩鸡,荣耀我也练的不错应该能有时间陪你过完十八岁生日。

        今晚外面有丝丝的凉风,夫人记的要穿上外套。

        今年夫人请不要再每晚熬夜在被窝里刷我的采访视频了,请夫人好好准备高考。如果实在很想我,请给我打电话。当然,我如果想夫人了,也会给夫人打电话的。如果我很忙没能接到夫人的电话,那夫人可以看看窗外的月亮,我每天都对它说我很想你,夫人也一定能感受到的吧。

        十八岁是一个好日子。我的十八岁从训练营正式毕业,接任蓝雨战队队长一职,完成了我当初对你信誓旦旦立下的豪言壮志。而十八岁也是一个坏日子。我的十八岁如你所知道的那般,被千夫所指。

        十八岁不是放纵的日子。是成年的标志。就像你也如今要面临高考一样。成年的日子我帮夫人你体验过了,是恣意的放纵也是忐忑的磨难。

         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们能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喊你为“夫人”。而不是在写信时感受笔下这两个字带给我的欣喜。

        我看过外面的世界,可我还是爱你。❤

        我亲爱的夫人,愿你十八而志,心想事成。

                                                                                    喻文州

                                                                    2019年10月2日


评论(1)
热度(23)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