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肖戴】关于我们的每一天

#ooc致歉#

#私设那么那么大#

#前文记得翻tag哦#


小戴记的呀:

****年**月**日

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啊。我和队长昨天就来了。说实话,我赌....算了,叶神和周泽楷我也不知道选哪个。讲真,真的不是看上了周泽楷的颜值!我真的是羡慕他的技术,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我没有想过周泽楷可以是我男朋友这种事情。我也没有看过周泽楷x你的同人文。真的。

其实队长一开始知道是我们俩一起住的时候他是惊讶的,后来我以为他会帮我去问前台有没有多余的空房间这样的话。结果他没有!说吧,队长,你是不是对这件事觊觎(划掉)谋划已久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咱们再反转一下哈,队长他竟然什么都没和我干就睡觉了。kiss都没有吗??

后来我实在想不明白,我就一直睡不着。难道是我粉嫩嫩的睡衣没有吸引力吗?还是说我的身材没有女人味?我就一直一直在翻身。然后,我就把队长吵醒了。队长他打开床头的台灯,穿拖鞋下床,走到我的床旁边问我:“怎么了,睡不着吗?”我就点了点头。然后队长他自言自语:“我记得你没有认床的习惯啊。”现在有了啊。我就问队长:“那你可不可以哄我睡觉。”队长就脸红了,给我唱了摇篮曲,坐在我的床头哦。声音压的很低,特别苏。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喻文州算什么,他不可能比我家队长还要苏的。

最后的结尾,是一个晚安吻落在我的额头。队长还说:“小戴不要瞎想,早点睡吧。”

呜呜呜呜呜呜,原地爆炸升天的小戴。




脸红心跳不止的小戴:

就第二天嘛:

不要看开头,有点沙雕了。

既然都是第二天了,咱们不聊一聊总决赛也不太好是吧。昨天晚上的事情快点忘掉,咱们聊一聊比赛。

虽然我看完了整场比赛但是记住的就只有叶神最后的那个六点五秒。我天,真的是帅炸我了。神级操作啊。后来我和队长就回到酒店的时候立马找电脑复盘都没看出什么名堂出来。这大概是叶神最最最帅的时候了。我们其他战队又要研究好久好久吧。还有叶神的最后手速,飚到了七百多。而且叶神本身实际有效操作都很牛逼的人好伐。叶神,你这样让刘小别情何以堪啊。

还有一件大事大概就是叶神和魏琛前辈退役了。叶神离开的最后一战打的真是漂亮。看的人就是我们座位旁边的一群职业选手们看得都很过瘾。然后兴欣也真的很厉害闯入联盟第一年就拿到了一份冠军的荣耀。明年兴欣的队长就要变成沐沐姐了。沐沐姐明年就该开始很辛苦了。说起退役,今年林敬言大大也退役了。网友们总爱调侃说的霸图f4也解散了。

其实明明很在以前队长就和我说过了,霸图这样不行,消耗太大了,想要那到冠军不容易。可还是真的会很伤感吧,毕竟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再拿一次冠军之后再退役啊。可惜了,林敬言大大是不会有怎样的结果了。

唉。晚安吧。

评论
热度(21)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