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浣

别问后续,问就是在一起了

【周泽楷x你】无独有偶

#ooc是不可避免的#

#私设如山#

#有错字要告诉我#

#第一次尝试以男主视角去写,感觉写的很烂啊#

#这是 @雨无伞 点的文啊,拖了好久#

你是除了荣耀的另一束光。

2018.06.11

这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周泽楷一直记得。

那天轮回门口来了一辆小推车,是个叔叔在卖煎饼果子。那天吴启和孙翔打着游戏说谁要是输了就去给全队带煎饼果子回来。

结果周泽楷拿着快要没电的手机和充电器坐在插座旁拔掉了他们的游戏机,心满意足的给自己的手机充上了电。还没回头,身后就是孙翔和吴启的哀嚎。

最终经历了很多很多,大家坑蒙拐骗将买煎饼果子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周泽楷。

“...等我手机充好电。”周泽楷有点委屈但是周泽楷不说。

“队长别太生气,说不定你到时候出去还可以看到漂亮的妹子。诶,说不准店主看你长得帅要把他女儿介绍给你。”吴启的手搭上周泽楷的肩,带着一脸笑意。

周泽楷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坚持在荣耀里jjc来决定这件事呢?

周泽楷晚上吃完晚饭之后拿上刚充好电的手机,打算去对面帮他们带煎饼果子。小摊面前站了一个女生。

周泽楷还没走进就听到女孩子的声音:“师傅,我不要葱,我不喜欢吃葱每次买回去还要挑出来太麻烦了师傅麻烦你不用帮我放葱了。”周泽楷站定女生后面,女孩有点矮,刚过傍晚风有些大,正好吹起女孩披着的长发掠过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觉得脸上有点痒痒的。

女孩又说:“师傅,可以多放点萝卜干和火腿吗?我觉得那两个好吃。我每次都是为了吃火腿和萝卜干吃的煎饼果子。”

周泽楷笑了,这个女孩真是有点可爱。明明说一句就好的事情却仿佛总要解释清楚。叽叽喳喳的,弄得这个小摊热闹了好多。

天上太阳还在边上,半边露在地平面上,顺着周泽楷的视线看过去,是大片大片通红的火烧云。衬得女孩脸带着点微红。

“老板,五块是吧。”女孩子准备去掏钱包,一回头正好对上周泽楷,女孩愣了一会儿,立马又低头去翻自己的钱包,“唉呀,我钱包没带,师傅我明天再来给你钱好不好?”

“不可以,我这小店不好赊账的,你看就五块。”

“师傅,通融一下吧,我明天真的还来。”

“这,我这也不好弄啊。”

周泽楷本来在后面看戏看得高兴,没想到女孩一回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出现在他面前了。

“帅哥,我,我看你面相不错。要不你先帮我付了,我加你微信,回去就还给你怎么样?”周泽楷觉得自己如果没看错的话,女孩的眼里藏着笑。

“好。”周泽楷答道。本想说不用还的,结果鬼使神差的将自己的手机开屏递了过去。

“帅哥,我就知道你是个大好人。”女孩眼里的星光溢出来了,藏不住。

那天加了微信过后女孩如约给周泽楷发了钱。

周泽楷晚上躺在床上。

那个时候他在小姑娘的背包里看到她的钱包和手机了,本来揭穿她才是对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却选择帮她付钱。

明明不可以把微信号这种联系方式给一个一点信任都没有的陌生人,可他还是忍不住。

一切就像是那个女孩给他下了什么魔法似的,一点都不受控制。

但这种感觉和打荣耀不一样,打荣耀就像是在自己的世界里遨游。哪怕输掉了比赛都只能说是新副本刷新了纪录,只能称作挑战。而今天,却是像把自己的命运交到了一个陌生人手上,这种感觉真奇妙。

光是想这些,周泽楷已经翻了好几次身了。

“小周,怎么了,睡不着吗?”江波涛一向浅眠,被周泽楷吵醒。

“江,我今天遇到一个女孩。我给了她微信。”

“啪!”江波涛抬手把床头的台灯打开,爬起来坐在床上。“你说什么?小周,你..”江波涛目瞪口呆。吴启这个人,该打。乌鸦嘴。

“不,不是。我也不知道。但她挺可爱的。”周泽楷有点局促。

江波涛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要不?明天问问方明华?”

“好。”

第二天轮回战队中午食堂里,江波涛把这件事讲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

不知道是在震惊于周泽楷竟然喜欢别人了还是在震惊于吴启预言家石锤。

吴启拍了拍孙翔的背:“靠,昨天应该我去的。”

方明华想了想:“小周,要不你发个有关荣耀的朋友圈看看她点不点赞?点赞的话你就和她可以聊一聊荣耀。”

周泽楷下午的时候朋友圈就分享了一个关于轮回战队以往比赛剪辑视频在朋友圈里。

点赞:XXX

“你也玩荣耀?”

“玩啊。QAQ”

“你一般玩什么角色?”

“我最喜欢神枪手了,风衣很帅。我都打到神之领域了。”

“来一盘副本?”

“好呀。我的ID:喜欢楷皇一辈子”

“....好,我去找你。”

(女方视角)

叮!一枪穿云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耶!楷皇真的好温柔啊。

昨天套路他的时候你都没想到会套路成功诶。

一枪穿云邀请你加入队伍。

一场副本打完你看出来了,一个队里十个人有六个都是轮回战队的!还有三个是工会里的高手。

更重要的是,轮回战队的另外几个也加了你好友。

你有点怕怕,怕打完这场就会被楷皇单删了。你怕他认为你是私生饭。

但其实你真的不是,昨天只是凑巧。

“嘿,小周,你看那个妹子的ID没,你喜欢的话直接表白绝对可以拿下来。”吴启下完这个副本之后在训练室里讲。

“我也觉得,小周,你要是喜欢的话直接表白肯定没有问题。但如果要再相处一下看看合不合适也可以。”江波涛说。

“我认同江副队的话。”方明华举手表示赞同。

“周泽楷,我不知道你看没看出来我昨天的那些小举动。但我今天的游戏ID肯定会让你察觉出什么。但是楷皇,我真的不是私生饭,昨天的事情真的只是巧合,我喜欢你好久了,但现在想想昨天骗你还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真的是我不对了。对不起。我不会和别人讲你的联系方式,但如果你讨厌我的话,删我之前可不可以和我说一声。对不起。”周泽楷一打开微信看到的就是这一大段微信。

“我昨天看到了。你很可爱,没事。”周泽楷纠结了很久才决定回复这个。

自那次以后,整个轮回队经常就带着你一起玩荣耀。下个副本要找你,打个野图boss也找你。你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什么,但不敢确定。

你和周泽楷也有一直联系。

大家都说周泽楷话少,你觉得其实还好啊。虽然每条微信回复的短,但都会很认真的回复你,而且真的都看得懂啊。

你没太纠结,走一步是一步嘛。

“明天我们主场比赛你要来看吗?”

“好呀,明天我休假。”

“看完去吃煎饼果子?”

“好。”

你们看完比赛出来,你以为是整个轮回一起吃煎饼果子,没想到就你们两个人。

“师傅,两份。都不要葱,多萝卜干和火腿。”周泽楷和那个师傅讲。

“嗯?楷皇,你那天晚上听到了?”

“嗯,那天你很可爱。”

最后你们在一起一点都不让人意外。

你自己也不觉得很惊讶,一切都顺理成章,意外的顺利。

你的荣耀ID真的名正言顺可以加v啦。





评论(1)
热度(33)

© 浣浣 | Powered by LOFTER